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牌子

我不是一個講究的人。小至今,凡有需要物,都是普通的西,牌子和我,一般都是沒緣無論買房子,汽,都是可居或可用便可以了。我的第一,就是在1980年和同的英Morris Austin 1100。用以在末上下班之用。因為當時工作的餐館離校舍15英里,下班後便有公交行走。是這種原因迫使我在英牌和,而不是基於那因。由於大學時期,金錢匱乏,生活以節約為主,品牌和名牌都是工作以後才認識

第一所房子是1985年在香港的花房,因要往新西工作,未建成便放了,第一次連訂金都了。在新西蘭買房,也是購買單身住房,自已住就是了,完全有投增值的打算。1991的入息,一年二、三套三房的房子都不是問題。在1995年底和孩子媽媽回新西,之前在香港那年的投資損失很大,乎是袋空空的回新西。孩子媽媽也不介意我有。很快,一年之我的收入已可在 Lower Hutt High Street 下一所三房的房子。兩個兒子也是在家面的 Lower Hutt Hospital 出世。孩子媽媽也是一節儉的人,她一般都不脂粉,也不化95年我在免買給她一支500多元的口她也用便送了她姐姐。只是留下一套三百元的套和一套小物。她就是得漂亮,我她好不好看,她姐姐如何。我就是不答她。

也就十餘載兩個孩子都先後上高中了。了入Auckland Grammar Boys School2009年至今,已是搬了三次。在的住房離學校比近,由於是名校,租金就比較貴。我在英三年,因有做兼連學費及生活費總共也不是三港元。她回去新西後的用就近70港元。代教育都是高品。如果要我選擇,我選擇要孩子,可能我是比較傳統

很久有往妙法寺,原本打算中午踏自行往。未出,已是雷交加。我只好打消外出的念。一段長時間沒好好照子,房的光線從窗外透入,就是那半明半淡的自然光,就是這種不大清楚的境,依稀還覺臉龐。光太好,便露出面上的痕。往日的俊改了,上的皺紋上的色班加深了。昨天索性頭髮剪得短短,鬢髮的掩月也就印在。年輕時的外,也不如人,到了還戀棧

滴不 相思血 拋紅

不完 春柳春花 滿畫樓

睡不 昏後

忘不了 新愁與舊

不下 玉粒金波 噎滿

瞧不 鏡裡花容瘦


* 很喜歡聽閻荷婷唱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