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今天到不了沈阳

今天, 2009年05月09日, 原定乘搭深航早上8:40的班机往沈阳。抵机场时离航班起飞只有廿分。工作人员不让我进,所以我只得回家往。 我没有失落,此行也只是两天,今天往,明天返。原本是为往见一位网友,大不了是多逛一下故宫。可惜是再没有与那位网友联系,由此失去了去的动力。可能是注定我今天是到不了沈阳。

工作很忙,整个星期都早出而很晚归。连好好睡眠的时间都没有。现在在香港工作,正值金融海啸後期,小卖一分力都不成。两星期後我会到新西兰见我的一对儿子。大儿子学习还可以,小儿子就不成,不学习之外还凶你,是正牌的窝里凶。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,我没他辫法。

近三周香港天气非常好。上周六是佛诞。佛诞翌日我往妙法寺观天,一片详和景象,想今年会是好年。反观去年,早前有雪灾,佛诞当日,香港有交通意外,死傷几十人,预示不祥。一周後便有四川地震,生灵涂炭,人其流离。

早前我提议亲友们今年不要投资,多出外旅游,因为今年凶吉未知。至2009年3月18日後,我改变观点。3月18日当天,香港水域首次發現有座頭鯨出現。当晚我与弟弟吃晚饭,席间我提意他留意该鲸的动向。鲸之为物乃吉祥之徵。假若该鲸能顺利游离香港,会象徵吉祥,如果它搁浅而死於香港水域,预示不祥。所以投资取向可叁考该鲸的动向。

我是一个不做梦的人,或许说我没有做梦很多很多年。但今年年初我做了一个梦,我记得梦中境物: 高空、大海、发光披鳞大鱼、大头小童、一枚金钱。我一直不明白这个梦的意思,直至佛诞翌日,在妙法寺阶梯中,我想我暂时找到第一层或表面答案。我不敢说出梦全境,我怕泄漏天机而遭天遣。如果有人有相同梦境,我倒极有兴趣知道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楼主当天到不了沈阳,区区认为不是迟到廿分钟的问题,而是国情问题。国内航机,如你迟到的话,航班人员必然叫你往某柜台找帮忙,而这某柜台就是售票柜台,他们会给你销下班航机较全费稍为优惠的折扣。你要往目的地或回家,不得不买。如此,航空公司就作废了你原来的机票,还可销售了一张贵价机要,令公司收入增加。那倒霉的是你吧,谁叫你给藉囗人家使咋。

    我在国外乘机,也尝试过几乎迟到 (十分钟前起机),但航班人员还是让我进。我亦试过真的迟到,航空公司还是免费更改下班给我。不多说了,泄漏国家机密要坐牢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10年5月12日,利比亚的空难 八岁的荷兰男童,是全机一百多人中唯一的生还者。12/5/2010, A Libyan Airbus jet A330-200 crashed on Landing. 8 year old Dutch boy was the only survivor.

    2009年6月30日,也门航空A310坠入印度洋,一名13岁法国少女,是空难唯一的生还者。2009-06-30 A Yemenia Airbus SAS A310-300 crashed in the Indian Ocean near the Comoros islands. A 13 year old French girl survived.

    回覆刪除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