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瓦蘭床褥~惡夢之選

這十年來我都是用超級金瓦蘭床褥 (75 x 54),它的好處是承托力夠,舒適。最近頸背部皮膚有濕疹,怕是因為睡房的塵蟎,和十年的床褥引起。 所以決定換張新床褥。

預算是花3000元左右,約3000元有不少的選擇。看過幾款同價床褥,原本買另一牌子的。但由於相信超級金瓦蘭和以往的好經驗,最後都是決定買超級金瓦蘭。1/8/2010在DSC付款,7/8 8:30pm 才送來。從那日起惡夢便開始了。床褥 的承托力差,一躺下便已經窩了下去,翌日起床就覺腰酸背痛。起初以為不習慣,多睡幾天試試看。可是每天都如是睡得不好,腰背都痛。我受不了,17/8 9:30am 打電話到服務部要求更換。職員陳先生要我留下電話,說師傅會聯絡我到我家先看,不能說要換就換。18/9 5:30pm 仍沒收到任何消息,留言也不回覆。19/8上午終於聯絡上那陳先生。仍是一樣說等師傅聯絡我,他無權安排師傅的工作。服務部"無權安排" - 你相信嗎?他們可能是拖、等日子一久便藉詞更換期過吧。或者甚至不理你。那些職員,本身就是受過訓練。知道本身產品質素問題,已習慣應付投訴。你心急,氣惱也是你自招。今天已是 24/8,我仍收不到瓦蘭床褥的通知。大家應該知必然結局。他們就是在吃老本,賣劣質貨。

我在網上打"瓦蘭床褥"也找到"瓦蘭床褥~惡夢之選"的不滿之言。這足以印證現在的金瓦蘭質量和十年前的大大不同。當然你也可找到一些"做媒"的言論,不少是"自已人"寫的。寄語金瓦蘭的忠誠用家和想買舒適床褥的朋友留意。不信,自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