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

佔中暴力事件



(本文寫於 03102014
如我早前所說:" 反對派當然不會坐視,會派不同組織搞分化,對立,製造衝突,民怨,這是學運的考驗"。 即使沒有這些外勢力,反對派亦會搞滲透,任何年代,都會有國奸,黨奸,鄉奸,團奸,共產黨對這方面的運用暸如指掌,更會製造輿論把社會責任委過於對方。
103日,銅鑼灣和旺角都發生暴力事件。在銅鑼灣,一班戴口罩的金毛人士襲擊佔中人士和破壞佔中佔領地區,有女學生報稱遭非禮。當日所見,很多懷疑是黑社會人士在旺角地區破壞佔中佔領地區,及追打佔中人士至頭破血流,當中見有左派愛港之聲人員。而警方被指受指示不著實阻止暴徒。警隊頓成了磨芯,一方面要防止佔中,一方面要保護佔中人士受襲。以下是一位朋友對事件的描述:

“就昨晚的互動新聞重播中,明眼人一睇便知道兵與賊的分別和警方真正協助維護的是誰?真係越睇越火滾……難得一見的警匪攜手合作成功清埸的埸面。昨晚的場面比起299號更混亂和危險,但警員連警棍也不用(當中只且有一警員手持伸縮棒作勢!),只用雙手保護那些被攻擊人士,將他們帶離現場。到午夜為止,整晚的大型騷亂中多名佔中者受傷,但只拘捕了2名傷人或涉嫌非禮的男子, 簡直令人汗顏。”

香港警隊是世界一流專業水準,這點是大眾公認的。警隊作為前線紀律人員,平素已有一定好形象,但在此等運動中成了磨芯,不是各人所願見。特別是在佔中運動一開始,警隊奉命用催淚彈和胡椒噴霧驅散示威者。梁振英原想以先下手為強,快刀斬亂麻方法驅散示威者,除了不成功外,還令警隊背了惡名。因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誰先動武就會吃了輿論虧。梁振英素有""名就是他會利用他人為他做他想做的事但他不理會其他人的後果。他不是一個愛惜他人的上位者,他從不公平正義。

我們從新聞方面會聽到有些國內旅遊人士不知道佔中,知道便不會這個時候來。這是事實,因為國內電視新聞全線封殺佔中,就如不同地方的股市下跌都有它"獨到"的解釋。所有電臺對香港佔中一事隻字不提。在迫於無奈的情況下(因網上消息互傳,封殺不到)才把佔中的負面消息發報(例如會影響金融,國際形象),絕對沒有提及支持佔方那一面的。亦有發表文章攻擊佔中幕後黑手和醜化佔中運動,使國內同胞沒有足夠的資訊瞭解事態。103號晚我在國內,國內電臺全線沒提香港佔中運動,只有在本港臺財經新聞時才報導一些負面評論。本港臺ATV焦點有提及佔中包括令該區的學生上不了學,影響經濟,繼續會令香港每天損失多少,似乎是一面倒的報導。

左派有一個利害的殺著是扣帽子。多年前李柱銘被扣以"漢奸、賣國賊"。事由港府發稿予各電視臺發放,電視臺新聞報導把李柱銘套成漢奸,賣國賊,我聽到新聞也以之為恥。之後各左派及國內傳媒均以賣國賊稱之,李柱銘沒有反駁,一時間全港皆恥李賣國。漢奸,賣國賊便成了攻擊李的口實。後來某天當時香港的天主教陳日君主教受訪問時說了一句話: 如果李是漢奸的話,那我也樂於作這種漢奸。我雖覺得陳主教有時像語無論次,但心思細密不失為一宗教領袖,所以我把指控李在美國發表的文章看了一遍。李沒有賣國,他是在替中國爭取。由於不是每個人都看那英文原稿,亦由於他確是去了信美國政界,那也足夠左派扣他帽子。謠言不一定止於智者,共產黨明白只要把謠言多傳幾遍,謠言也會變成事實。所以即使是政府發放的新聞都不能盡信。

國內媒體傳出“佔中”發起人之一戴耀廷“承認”局面失控(已扣了他帽子) -- 但可恨的是,此人早前承諾 “佔中”一旦出現破壞秩序或人群失控,將會宣佈解散,但現在他眼見場面失控,卻改變口氣稱已非自己力量以叫停,這是典型的點了火頭,然後拍拍屁股溜走。這段扣帽子,我不知見過多少遍,目的是破壞戴的人格。和共產黨鬥,要準備隨時被扣帽子。

我早前已經表達,我不贊成學生繼續佔中: "學運又好,佔中運動又好,最緊要係審時度勢,見好就收。要梁振英下臺或中央改政改方案係唔實際。意見已經表達了,亦得到不少支持,是收的時候,再拖落去,誤人誤己,就係不智"。當然我所想的和學生們想的不同,今日的學運是想在香港維護民主,即使不成功,也給予他們表達。他們的對手是大家都只敢聽命恭維卻不敢忽逆的共產黨亞爺,也只能從鬥爭入手。中國人太善良,只有聽命,甚少爭取現在是他們的時代,相信他們,他們是不易受外國蠱惑的。我也希望他們到此為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