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

肯定是官商勾結



如果你問我,香港的公共企業中,最值得投資的是那一間。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是"煤氣公司"。大家想想當燃油價貴的時候,煤氣公司收取客戶超昂貴的燃油附加費,趁火打劫,唯利是圖。香港的公共企業大都鼓勵用戶環保,低用量用戶通常都有優惠,如水務局,電力公司都循這個方向做。但煤氣公司不然,不單只沒優惠,還對低用量用戶收取"懲罰性"的基本收費(看附圖),間接打擊環保。在全球先進城市當中,都是煤氣較電力便宜,獨香港就是煤氣較電力貴。煤氣公司咁把炮,成係官商勾結嘅成果。你看到689政府會適度干預嗎?雖然我個人沒有能力反對,但我不認同。我已通知煤氣公司取消我家的煤氣戶口,明天下午來截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