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

Those were the Stars

四哥唔係我嘅偶像, 不過我十分佩服他年青時的演技, 我小時候無緣看他早期的電影, 直到近期。曾江也不是我的偶像,只不過他成名較四哥晚, 我還趕得上看他的電影。 60年代前的粵語電影男明星, 個人認為靚仔的三位: 十四叔、四哥、江一帆。 「不許人間見白頭」何只專屬女性!

舊粵語片「如來神掌」是曹達華的巔峰作。第六、七集, 都是曾江主演,如今曾江也離去,「如來神掌」時代結束。




Seems this photo preordains who is the last lonely one left behin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