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5日星期五

養尊

今天是把工作卸下後的第一天, 和平時不一樣,因為很累自然睡,睡足九個小時。

想好了禁食幾天, 把積聚來的辛勞、脂肪、毒素排出來, 但還是在禁食之前, 待自己好一點。 畢竟

「衣食累我千百遍  我視衣食如初戀

所以用了一個小時精雕細啄,慢慢的弄個南瓜湯、荷包蛋。我從不喜歡太陽蛋,我只是喜歡兒時母親給我弄的荷包蛋, 蛋黃近乎全熟,但蛋白不留褐色。南瓜湯最是費時, 要攝取蒜香油而不焦, 取南瓜肉而不削皮,再加點海鹽和忌廉。

出来的味道當然是較匆匆忙忙的一餐好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