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

人靠衣裝

我很忙, 一般不會浪費時間我今天騎車回家已經是下午四時半, 打算洗頭沐浴, 之後重溫一下一週金融概況但一坐在電腦旁邊, 到現在十時了, 我還未離去估計今天我應該沒有時間看金融

說起投資, 我每天損益(上落)都以萬、千計, 一般千元以內, 對我來說不會算是輸贏

我不算是賭仔, 我不姓「賴」, 我也不花霍我的衣著極其簡單, 而且我極之惜物觀念是「新不如舊」我極少貪新棄舊


如圖中所見, 我有兩條舊皮帶其中一條, 是我年輕時在英國穿的, 至今已皮開帶裂,我穿短褲時仍用它

今天,另外的一條舊皮帶的半金屬扣斷了
, 我會把那破皮帶的扣更換到另一皮帶上, 延續它與我的關係。 

我那休閒長褲已經縫補好, 前後共縫補了五處那短褲其實是一條長褲, 我把破的剪去變成騎車短褲

西方有這樣的說話: you can judge a person by their clothes / look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泰國招財神佛

今日原本寫了一篇關於世人求財及泰國招財神佛方面短篇, 其中有涉及近年的泰國新寵。 原本已經編輯好圖文, 打算發表。 在發表之前, 有些隱憂, 因為「子不語怪力亂行」。 心下有保留, 究竟應唔應該發表, 因為怕有妖邪從中作祟。 正所謂禍福無門, 為人自招。 正當把一切放進 face...